close



自從烤箱先生與福樂麵包機小姐罷工後
很久都沒有手作點心與大家分享了

球小孩瘦巴巴的身材
一直讓醫生看一次念我一次
直說我虐待他..矮由 冤枉呀 我哪敢呀

於是這星期日二話不說
趕緊變身賢慧小六 製作小點心補償我們小少爺


首先將自家種無農藥南瓜蒸軟打成泥 加入雞湯稀釋


以三杯中筋麵粉
倒入一杯80度C熱南瓜雞湯水 以筷子攪拌(很燙 請用筷子嘿)
再分次倒入1/2杯冷南瓜雞湯揉成麵糰
ps.一般是用開水即可 為了增加營養和色澤及香氣 所以用南瓜雞湯


將麵糰放入抹油的容器內 靜置20分鐘


趁這時候 將豐鮮蛋煎好


並將雞胸肉加入兩大匙南瓜雞湯打成泥


取一半舒緩過的麵團
切分成20小塊


桿成圓扁狀
厚薄隨意
由於醫生交待麵食類可以增加 所以我桿的比較厚


將雞肉泥和雞蛋包入 稍整型輕壓


即可入蒸籠


大火蒸個8-10分鐘


黃狗狗之增肥黃金Q皮燒賣 熱騰騰出爐


剩下一半的麵團可以直接入水鍋 煮成黃金麵疙瘩


剩餘的南瓜湯 當然也不能浪費
變身成為 營養滿分 幸福滿點的
黃金Q皮燒賣佐南瓜濃湯


這樣 我應該可以洗脫虐待少爺的污名了吧?


這篇沒有少爺 應該會被粉絲追打
所以拿0624新竹出現的雙虹小球(其實是虹和霓)來虛應一下


當天正在澆花的園丁小六 抬頭一看竟然有好大一道彩虹
雖然被建築物擋住 只能看到一小段 還是忍不住驚嘆她的美麗
於是去拿了相機拍下來
一開始只有一道彩虹


當太陽快下山前
出現了霓
可惜天很暗了 顏色沒這麼美


不是主角的少爺  臉臭的可以說
哈哈哈~~
不過我想只要有得吃 馬上就又有笑容了
努力增肥吧 我的小王子
想辦法再生3kg出來 回到27公斤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