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躲在桌子底下
用小小的眼睛在偷看.....??




出來嘛




不要再掙扎了



你看看 還不是被拖出來蛤




你就認命 讓我剪指甲吧



每次都要用奪命剪刀腳  把你緊緊纏住
累的是我ㄝ



臉這麼臭  好像我欠你幾百萬
別人 我還不幫他剪捏



這小孩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害怕
鼻水一整個滴不停



還想用撒嬌方式  博得同情
看是不是能放過他



可惜 剪完指甲
設計師 說要來一整套的



打薄剪出動
我修 我修 我修修修
修成可愛的小叮噹腳~



修完腳背  換腳掌毛



這位設計師 真是一整個專業的感覺哪



終於滿清10大酷刑結束了
這少爺笑的可開心了

解脫





讓我們來看看設計師的成果













   
  













這是什麼哩哩拉拉的小叮噹腳呀








我不要出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