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氏黃蝶





琉球青斑蝶





姬紅蛱蝶




我不知道什麼鬼的鮮豔蒼蠅





姬波紋小灰蝶




找不到名字






以上的名字


在學長的相簿裡翻了好久

才找到這些. . .

不過 我不敢確定 對不對

那個....龍德學長

又要麻煩你幫我更正了










接下來


清涼游來了~~~







好小 好苦的頭

是誰蛤??




認真看著  從天而降的石頭




沒錯  就是下水 會變小老頭的  果子哪~~~



自始至終  認真的追逐小石子~~~




那位小老頭  怎麼會有這個怪癖




我可是有專屬傭人姐姐




認真幫我丟出小橘棒




橘棒和石頭  當然是高檔的橘棒好多了哪





ㄟ...有第三號人物??




看專業的狗仔  馬上就偷拍起來了




他叫Lucky   不過不是大頭啦少爺





上次見面還是小puppy

現在已經是帥哥一枚了說



沒徵求美女Lucky麻同意

所以以背面入鏡~



希望有機會再巧遇囉~






一早觀音拍完荷花

殺回新竹北埔游泳  

熱屎也累壞了


吃飯去~~~



下一篇:  老頭擺一擺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