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 讓別人當下主角
是有這麼不開心嗎?
還真不是普通的小氣毛毛狗

昨天中午很開心的收到球乾媽轉寄過來的日本越洋小包


像ㄚㄚ麻說的 最近真是熱到不行呀
小朋友出門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
尤其是家有老頭子 更擔心中暑問題
因此前陣子趁著日本Alphacion打5折 買了夏日玩水衣和消暑涼衣
由於 我想要的紫色涼衣缺貨 所以連累球乾媽一起等 真是拍謝

等一起出去玩時 就可以和妙底迪穿酷炫小紫兄弟裝了
超期待的說


經由球乾媽朋友的大力幫忙 很快就收到飛過來的好日系列狗衣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
之前介紹的好用小紅衣也是同一家的產品

這次買的夏日版玩水小橘衣 材質更輕薄
特殊織法 同樣有防潑水功能 也減低初下水對心臟的冰涼刺激感
除了輕薄感 後腳也採用不包覆設計
只有手手有小袖子 官網上說這用意是讓後腳關節在水中行走或划動時更加順暢


這是球的第三件消暑涼衣
合計共有台美日三國家 哈哈哈
球小孩你要感謝葛格這麼疼你
願意花這麼多錢和心思 讓你外出時舒服一點

好日涼衣 背側以及背部內裡都是使用透氣設計
在昨日實際試用後
與官網所說相同
紫色部分有兩個作用
1.是讓噴灑上去的水分可以均勻擴散到衣服各個部位 將熱氣帶走
2.將水分鎖在裡層 防止水分流失 保持皮膚 皮毛的涼感

昨日傍晚帶球去公園散步
回家脫衣服時 背上皮表溫度 摸起來都還是涼的
真的滿不錯的


接下來就看看狗界老模啾小醬的時裝秀吧

為了讓親愛的小王子試穿夏日玩水衣
還特別將冷氣開到22度 免的熱到他了


小橘夏日涼衣
顏色是小堂哥哥挑的
本來我擔心球穿起來不好看


不知道是狗長的可愛
還是小堂哥哥太有眼光
我個人覺得小橘衣 穿起來還比我挑的小紫衣更好看說


球: 還用說 當然是狗長的帥呀


出門不知道又有多少美眉會被我迷倒呀


再來換消暑小紫涼衣


小王子 那姊姊去準備東西 咱們公園散步去


快點蛤 我還要回家吃晚餐
肚子餓了 可就笑不出來了...


快馬加鞭 咻一聲
我們來到公園囉


雖然已經快6點
夏日太陽還是不小


好可愛 小王子你在跑什麼啦
穿小涼衣這麼開心嘿


小涼衣 涼涼涼 我有尬意


雖然穿了消暑涼衣 還是不能少了重要的水分補給呦


另外小六還有個小撇步
就是隨身小綠噴瓶
不是主角的少爺 瞬間變臉...


每次出門前
總是會先在家幫球噴過一道精油水 預防跳蚤
穿了涼衣後 會在涼衣上再噴灑水份 帶走酷暑的熱氣
外出時 隨身攜帶可放入口袋的小噴瓶 保持身上涼感
三道防護 讓炎炎夏日 小毛球出門不擔心中暑危機


好啦 我簡短介紹完了
帶你回家吃飯了嘿
Go~

這也太現實了 笑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