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家婚紗

外拍第一站: 外雙溪盪鞦韆


聽起來一整個浪漫

滿腦子唯美的畫面





怎麼要穿醜醜的溯溪鞋




 

盪鞦韆 是自己帶去綁的

這麼細的樹枝  沒問題嘛?



妙爸爸 果真是好老公

自動去試試鞦韆牢不牢靠

頒給你貼心獎章一枚




沒斷ㄝ

看樣子 我還挺瘦的




那就開拍囉



妙爸爸 你這表情 怎麼好像豬哥哪



旁邊的溪水

其實急的要命

石頭又很滑

禮服泡在水裡  更增加了重量

看的側拍小六  心驚膽戰的



急呼呼的溪水

聲音大的

兩枚新人 聽不到攝影師的指示

所以像這種  眼睛視線不同邊的狀況 就會出現

只得再拍一張囉




側拍小果娘 也不畏大太陽

認真的記錄著妙家的婚紗點滴




終於 攝影師大喊  ok啦


妙爸爸小心翼翼的

扶著水某離開吵死人的溪邊

頒給你獎章第二枚喔




吼~我還活著捏

真是太好了




雖然驚魂未定

依然不改妙家本色

拉著攝影師大鄭  來合照一張先哪



合影完

妙爸爸 體貼的為老婆穿好鞋子




兩人逃命去










.








.





.





.









紅色桌巾小禮服  結束了驚魂的第一站外拍

接下來的是重頭戲白紗上陣





妙爸爸的褲子溼答答




當街表演 簡先生脫褲秀



唉呦~最後一秒

怎麼又跳回車門後了哪



妙爸: 我可愛的小屁屁

可是只有我的水某可以看哪




害我還這麼期待




新娘子 換好裝了

笑的醬燦爛

你該不是要穿白紗開車吧?




我只能說


你真屌!!!







下一篇: 浪漫白紗 趣事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