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7很晚的午後

隨意的來到牛欄河

那就游泳囉




今天不是小橘棒喔




看的出來

他是哪位嗎?




就是之前青青草原篇

造成不小轟動的水餃包

他還活著喔




一隻白鷺鷥

低空飛過

我還幻想著  他會不會飛到球的頭上停住

哇哈~~想太多嘛?




球繼續游著他的泳

小六子發現

不遠處有隻歐罵說



我本來以為歐罵是這位釣客帶來的

一問之下

原來釣客常來這釣魚

一有小魚兒上鉤

就送給歐罵吃

所以歐罵看到他 就會自動靠近

真是一整個一家人的感覺哪



就在說話的當時

小魚兒就出現了

歐罵開心的叼著小魚兒滾到角落吃起來說




歐罵享用著他的小魚兒

我回頭

發現小球兒已經游完10 分鐘的泳
 
上岸擦乾乾了說




臨走時 看到有位阿背

舀著球游過的水

在澆菜

很想知道 會不會長出球毛菜說




回程路上

悠閒的晃一晃

看到這個





難道繼台北貓纜之後

新竹也有 空中纜車了






小堂哥哥 說我想太多




這個是水泥公司的空中運送纜車

跟我以為的那種可以坐人的纜車

完全不一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