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2第二次來到妙家探班



小朋友們在孔妹妹細心照顧下

依然如往昔健康 活潑




認真的 吃著潔牙骨





好陶醉的表情




還有嗎?




沒了 那我就休息好了




這天  小果家 也來了




還帶來好吃的午餐





謝謝果爸爸辛苦去買  果家真是大好人




用餐時  有位小不點  慢慢靠近球少爺背後




天哪  球少爺 最痛恨 就是人家上他

這個................






球少沒生氣  完全是因為  他在等吃的哪


不然 小布丁

就會名符其實

變成球少肚裡的點心了




吃飽喝足  休息去




舒服哪~




歐罵也從廁所出現了




聽說布丁和阿畢   住一起後

兩位成了最佳玩伴

常常玩到揪嘴巴  好可愛




培果: 我也可以一起玩嗎?





人緣不好   沒人要理我






吼 傻瓜果

 置身事外  比較安全哪

你不知道那位阿畢小姐  綽號叫翠珊嗎?




球少 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也要認真滾走




沒錯 沒錯  我是受害者哪






乖喔 把拔秀秀





放風時間到   一樓草皮跑跑去




小布丁 這張 像是草上飛





兩位男性 互爭地盤中





這種無意義的事  我就不加入了





跑的好開心的妙




乖孩子 一枚





孔妹妹 真的好疼小朋友




我會想  如果是我  應該是做不到醬的




小瑋  你在那邊  要保重自己的身體





小朋友好乖  也都完成療程了





孔妹妹剛跟我做了女人間的約定

下次 我再去探班時

你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們

和不一樣的孔妹妹呦~




要加油喔  親愛的


這篇獻給 在遠方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