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
妳可以說這是一篇炫耀文


親愛桃子媽送的薰衣草記事本系列
歐舒丹沐浴用品
護唇膏
好用軟刷


多才多藝Yo家製作的小元 小球飛天相框
vs.
Yo寶貝萬用卡


超級大馬粉絲Candy送的
歐舒丹沐浴乳 馬賽皂
及crabtree 薰衣草護手霜(謝謝2樓粉絲告知ㄛ)



好鄰居阿貴
送的阿默巧克力蛋糕


死黨同學送的
亞尼克經典巧克力


可愛米麻宅配飛來的
三槐堂藍莓起士蛋糕



每年都把自己 送給我當禮物的毛小孩






請問可以拒收嗎?




謝謝大家送的禮物
對於妳們的心意
我十十足足的感受到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妳們破費

明年 送我 小卡片或是抱抱就好了
要答應我喔



不然就跟小堂哥哥一樣裝傻 就行了
嗯...... 我沒有抱怨喔 真的沒有喔


真的很謝謝大家啦!






上一篇的點心究竟是什麼呢?



大家真的很厲害ㄝ
猜的都滿接近的>>>>>>有人來嚴正抗議 這句話


以下為msn還原現場


xx威~原來被火紋身的小孩,不是自己造成的,是牛奶媽造成的XD 說:

有猜中 有猜中

  是比斯吉 啊
 
 什麼叫滿接近
  明明阿G就有猜中










這位傻妹 寫個炫耀文 幹麻那麼計較咩
妳們又不是不知道
我就少根筋咩

好啦 妳對 妳大大的對了
我送花給妳
請妳接受我






她是由比司吉變化而來的
菠蘿比司吉派
前兩天看到電視 愛爾蘭民宿烘培的家常比司吉
不像一般市面上賣的工整
卻多了一份 純樸的面向 反而更誘人

靈機一動
將一般比司吉 乾硬的口感 變化成鬆酥香脆
另加上菠蘿帽子烘烤
就完成了這道小六創意點心

即使冷了 也很好吃
一點不蓋你



粉絲問食譜
那我補在這囉

脆皮比司吉材料:
低粉:200g
鹽:2/3t
泡打粉:3/4T
固狀奶油:85g
牛奶:75g
新鮮藍莓:適量(我做兩種口味 原味和藍莓 如果只做原味 可不加藍莓)

作法請參考這篇
《廚房手作》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


Tip1.奶油與麵粉混合時 動作需快 盡量保持在固態狀!
Tip2.加入牛奶後 混合麵糰時 捨棄桿麵棍 以手掌輕柔快速混合成糰即可
Tip3.完成的比司吉 置於冰箱冷藏或冷凍 待烤箱預熱完畢 取出烘烤
這三點很重要 是酥脆的祕訣喔

菠蘿皮材料:
1.奶油:85g
2.糖粉:70g
3.蛋:1顆
4.香草精或香草粉:適量
5.低粉:108g

作法:1+2打軟+3+4拌勻+5稍拌 即ok

組裝合成:
將菠蘿麵糰 揉成圓形 壓扁約1公分厚
貼於比司吉頭上 塗上蛋液或蛋黃
即可入爐烘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