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凌晨2點多

頂著零下兩度的寒意

我們離開溫暖的被窩  前往合歡山小風口

3點多就到了目的地

天色未亮  車上窩著睡吧


睡的太熟  錯過了日出前的色溫





太陽已經蠢蠢欲動  要跳出來了說





6:44太陽公公探出小頭來 與合歡山的我們見面了





很快的  萬丈光芒在遠處山頭展現





沒一會兒的工夫   天色就大亮了





一邊的雲海





轉頭望向昨日充滿雲霧的山巒

不過是一天之隔

竟然是完全不同的景象

湛藍的天空  山巒被溫暖的冬陽  照的暖烘烘  黃澄澄



高山氣候真是多變

但也很讓人驚艷



雖然沒看到日出前的色溫

卻很幸運的 上帝賞了個好天氣給小元

肉腳的拍到日出時分

很開心哪



只是   我還是要抱怨哪

日出時分的冷

真的是





非常凍





凍到快沒知覺了





一隻按相機的手  一隻調腳架的手

在我拍完日出後

完全凍成紫白色

不聽使喚

腳架沒辦法收  相機也拆不下來

只好自己一個人從山上

背著  拿著   捧著 所有的雞絲

 一步一步 走下去


兩位在車上睡覺 兼看日出的少爺








收拾好家當   我們來到武嶺拍攝夕陽的景點 走走





這次沒有時間拍夕陽    但先來探探路 





我拍不出現場雲海美麗的萬分之ㄧ美

給大家欣賞 真是很對不起粉絲們





那請小球來賠罪   我想大家應該會原諒我





想不到我醬好用





除了雲海 

 路邊也隨處可見凍結的冰柱





探勘完地形  我們該準備下山





武嶺夕陽  有機會再見囉





這次合歡山的拍攝景點

全都是攝影達人Fifi媽提供的

謝謝Fifi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的頭像
    Sophia

    Cho-Cho & Sophia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