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清大  除了成功湖要逛逛
還有一件事 是必定要做的

是什麼呢??


跟著小球的腳步  就知道了




來~大家請跟著我走. . .







好~就定位





大家請抬起頭來




看不到的話  可以站起來





看到了嗎?





什麼   眼睛不好??  那再放大一點





還不夠清楚嗎??
那這樣呢?




很清楚了吧
他是我的好朋友-松鼠先生/小姐





每次只要來清大  我都會去找他玩




但是  好奇怪
他好像喜歡小朋友勝過我





姐姐告訴我 我才知道
原來只要有土司  他就跟誰好




真是個愛吃鬼





下次妳們來清大   記得來找我的好朋友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的頭像
    Sophia

    Cho-Cho & Sophia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