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一篇
小球在大鵬灣游泳 被幾位美眉眷顧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玩具一直被搶走
這少爺游一下下 就不想游了

一直站在岸邊 不下水去




好吧  不游了
那來去洗香香囉

邊洗還邊聽音樂  真享受




沖濕濕的球





我甩~





: 葛格救我  我不想洗澡啦


元姊姊: 不洗澡怎麼可以  給我進來




洗完澡 葛格負責擦乾乾




我把淋浴間的小球毛  清理一下  拿去丟





差不多擦到7-8分乾了
帶小球去跑跑





爺兒倆跑的還真好笑





累了  休息一下





發現一個被圍起來的海水池  看起來很不錯喔





姊姊  我可以試游嗎?




你才剛洗完澡  想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的頭像
    Sophia

    Cho-Cho & Sophia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