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假期 真是多
0524我們買了一整袋的麵包
朝著深山野嶺出發囉


又是開了約兩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 今天要探險的泰崗溪吊橋前
聽說這裡有很棒的游泳點
不過要走一段路
所以先幫少爺換上胸背袋
免的他恰恰丟


整裝完成 那我們出發囉


過吊橋後 路瞬間變小
我們找到一條下切河谷的小徑
我打先鋒 前去探路


走出小徑 看到 我們預定要去的紅箭頭戲水區
若要從這裡過去 必須走水路
這的水又大又急 好危險
不行 不行
得另外找路 繞過去才行


就在這時
少爺聽到水聲 耐不住性子
硬拉著小堂哥哥衝下來
結果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小堂被球的下衝力道 拉倒了
鬆了手上的牽繩

我在下方 看到球衝下來
害怕球會直接衝到溪谷 掉下急流被沖走
所以用腳踩住球的牽繩
但球小孩 衝的實在太急了
牽繩纏住了我的腳
下衝的力道 竟然把我整個人懸空騰起
一整個翻了個觔斗 再掉落地面
ㄎㄠˋ~~~~~~痛死了......
我當時 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來
不然真的很想罵髒話

等到能爬起來時
覺得臉好像濕濕的 好痛
問了小堂 才知道 我的臉撞到了
流血破了相...
害我接下來幾天 心情都不太好


不過還好 球小孩沒事
身體上的痛先擱一邊
兩個傭人命的悲情男女
帶著少爺又繼續出發了


我們換條路 往上走
經過了私人土地 又鑽進了竹林
大約走了20-30分鐘
竹林道路 越走越小
路上還看到 疑似獵山豬的陷阱
後來走到僅一隻腳才能通過的 懸崖
就在懸崖上 我哭著說  
我不要為了讓球游15分鐘
犧牲生命
我不管 我不走了啦

小堂雖然還想再走
看到我歇斯底里的亂哭
也只好放棄了

就這樣 帶著破相+手腳破皮瘀血的濫身體
我們離開了泰崗溪
結束了無緣的祕境探險....


不過折騰了老半天
也不是完全沒收穫
在附近 發現了 只有原住民才知道的隱密野溪溫泉區
以後有機會再來泡吧




我們離開了驚險萬分的泰崗祕境
繼續往前開
來到球小時候 游泳過的秀巒野溪溫泉


總算能泡到冰涼溪水的球小孩
一臉滿足


不過今年的雨水真的很少
以前還能游泳的點 現在都只能泡肚子了
所以我們沿著溪水往上探探路


一路的溪水 都相當乾淨
好不容易找到一處
水流較不急的區域


讓啾醬下去玩玩水 清涼一下


上來後 把自己嚕的歐罵罵的臭小孩


游完泳 走回秀巒溫泉
時間已經是下午的4:30
來泡溫泉的遊客 一隻也不剩了


球小孩 那溫泉讓你獨享囉


可惜這少爺 完全不賞臉
一直不願意下去


破相的姐姐
只好陪少爺一起去泡泡腳囉


這一池的水溫 對狗狗來說 不會太熱
溫溫的而已
瞧這小孩享受的臉


秀巒野溪泡溫泉成功







 回憶線



翻翻以前的檔案
找到球2002年
未滿一歲去秀巒玩的相片



當時是黑色的鼻子哪



臉也是黃的


原來從小就愛嚕黑黑


偷喝自己弄混的水


咬著他當時最愛的白骨頭玩具



一轉眼 這小孩已經8歲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的頭像
    Sophia

    Cho-Cho & Sophia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