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遊記已經被唸到拖不下去了
來啦~
小球粉絲們 先睹為快囉



這裡是我們的第一站
大家是不是很眼熟呢
ㄎㄎㄎ





: 找到目標  前進中
ㄟ...餘光瞄到  好像有敵人要來搶奪





嗚嗚...被搶走了





路人粉絲一號: 想要嗎?




不給你





好啦~看你都快哭出來了 給你啦





哈哈哈~


: 竟然笑我







小球再次出動
玩具又被捷足先登. . .




路人粉絲二號: 來呀  來拿呀





玩具給你  可是你要載我一程喔






好~要來第三次的出動囉





: 天哪  怎麼會這樣
我的命好苦呀


路人粉絲三號:  咖緊來喔(台語)





來~玩具給你
讓我摸一下就好

:  妳真是位溫柔美麗又大方的姊姊





今天運動的差不多了  把水甩乾
免的姊姊要擦很久





再來嚕一下  應該會更容易乾吧





蝦咪  要去洗澡喔
嗚嗚. . .那我不就白嚕了



 


來~猜謎時間到
為了慶祝遊記開張
咱們來辦個小小的猜謎



謎題:

1.小球遊記第一站是在哪游泳的?(遊樂區名稱 )

提示: 這提大家幾乎都猜對了

2.這次旅行 小球總共戴了幾條項圈+幾條胸背帶?



提示1: 我總共帶了8條項圈 +3條胸背帶  但沒有全用上
提示2: 項圈猜對的人  滿少的  胸背帶猜對的人有7位


好了 我題示夠多了

大家都可以重新回答
但一人只有一次機會
第一個答對的才有等路喔



快猜吧





小球粉絲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的頭像
    Sophia

    Cho-Cho & Sophia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