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0   

麵包  是球小子的最愛

只要有麵包  口水立馬共共勞~

完全勝過甚麼雞肉 鴨肉 牛肉

果然是 外國狗無誤

 

飛天球 跟他親愛的小仙女說

他想要回來

因為可以一直吃到 姊姊做的點心

你聽聽看

這小子有多窩心 又有多愛吃蛤

哈哈哈~~~  

0136-1    

夏天 麵糰發的很快

再加上免揉麵糰配方 不消五分鐘就可以攪好一桶

冰箱放個幾小時

拿出來整型一下

一小時後立馬就有 香噴噴的麵包出爐享用

 

小六子真是完全玩上了癮

一桶接一桶

到現在已經可以烤出

漂亮的孔隙

脆皮心軟

一咬下去 卡滋卡滋的外皮 柔軟無比的內在

滿嘴的麥香

真的真的太感動了

0850  

雖然品質 還不算穩定

器材也不夠齊全

但我會繼續努力

也許等我 可以每次都烤出漂亮又美味的麵包時

啾醬就會忍不住 跳出來

給我吃 給我吃

哈哈哈~~~ 我期待著呦  我的寶貝

0001  

最近

小榮兒哥哥 常常撥時間 來看我和球

不定時還有歐咪呀給(伴手禮)

真的好高興

 

也許等再過些時日

哥哥更有空時

可以再和飛天球去小旅行

 

其實 因為球兒

姐姐才有機會 去好多地方玩

真的謝謝你呦~

0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