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
這是收成什麼菜 做成的水果拼盤沙拉嗎?



將將~
小白菜

書上寫說
如果灑種時 種的太密
必須拔掉一些比較脆弱的植株
好讓其他順利成長

拔起來的小小白菜
就可以洗乾淨 來做成生菜沙拉食用喔

好吃




接下來第二樣是
豆芽菜

看到自己種的豆芽菜
部分部位帶有一點咖啡色
才知道原來外面買到的豆芽菜 真的有些是漂白過的
好恐怖哪





挑嘴的小堂哥哥說  
他愛吃炒豆芽菜

50克的綠豆  5-7天就可以收成180克的豆芽菜
一整個快速 方便   便宜又健康
讚哪



第三樣  是自己不知道怎麼生出來的九層塔



先將肉下鍋 炒出油 +洋蔥+香菇炒香 
+日式柴魚醬油+高湯



再加入烏龍麵一起偎
等到湯汁變濃稠
起鍋前加入九層塔 香油提味



乓共共的九層塔炒日式烏龍
上桌





最後壓軸的呢
就是這個
我很期待的空心菜

家裡剛好有前兩天買的發哥空心菜
想說炒兩盤 來吃看看
口感有沒有什麼不同

光由外觀就可以看出
小六種的莖 嫩許多哪
外觀: 勝出




炒過之後
我還是覺得我的比較美捏
我可沒調光喔

因為只是想試吃看看
所以我種的只炒了一小盤


那好不好吃呢?
















是怎麼了?


怎麼會是苦的蛤?



我沒有加苦茶下去澆水呀?
也沒有用苦茶油炒菜捏?
妳們到底是怎麼了蛤?


誰能救救我的空心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