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想念的球小孩
今天派出他的分身
2001年幼幼小小球
來跟大家見面


究竟初來乍到小六家的小小球
是乖寶寶 還是調皮鬼?
敬請粉絲們 一同來見證
那麼首次公開亮相的 幼年小小球 上場囉






大家好
我是3個月的小小球
 







這是小六姊姊貢獻給我的第一個禮物






姊姊常常跟鍵盤先生黏在一起
可是明明就不好咬
真是沒眼光的笨姊姊說...





嗯~現在姊姊終於知道了
原來我從小就在練瑜珈
所以即使戴了大喇叭 防護脖套
我還是可以輕而易舉的咬爛我的尾巴





我的大鋼牙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幼幼期就開始磨利利
到現在9歲了 還是什麼都咬的碎呦







屎小孩 給我破壞這麼多東西
還敢得意洋洋的講話這麼大聲!!!












我是可愛的小小球
姊姊說
沒有東西寫的時候
我就可以出來墊墊檔
那~~~我想 我們應該會經常見面


咕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的頭像
    Sophia

    Cho-Cho & Sophia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