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孩

因為之前

皮膚一直滿爛的

所以傭人小六 聽從醫生建議

平均兩-三天  就為少爺洗一次澡

大體上來說

控制的也還算ok




連續兩個星期

因為打預防針

又點蚤不到

所以一星期都只有洗一次


結果

.





.





.




.


球:你確定你要....?





我勸你不要喔

真的不要喔




雖然很掙扎


還是得這麼做. . . .


















郎客呀

你們看看




醬的濫皮膚

不剃行嗎?






不過兩個星期  就把我幾個月來

兩天一小洗  三天一大洗的心血給毀了



變成一隻不折不扣的花斑小球



上面的部份  小堂還捨不得剃


不然

我想應該也好看不到哪去. . .






球:還我的毛來    我恨你們

其實你根本就是一隻癩皮狗嘛

只是用長毛在欺騙世人

你是一隻黃金獵犬. . .












這小孩

被剃了肚子毛

一整個不開心


晚上一直鬧脾氣 不愛理人. . .





後來

好不容易睡著了

看著他熟睡的表情

真是又心疼  又好笑




傭人元  會再努力幫你洗澡


Heska脂肪酸 新的一罐

也繼續開來吃吧(停了一個多星期)


希爾斯z/d你大概一輩子

都要跟他做好朋友了


亞麻仁油  也認真把她吃完吧



搶救皮膚大作戰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的頭像
    Sophia

    Cho-Cho & Sophia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