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小球家也有這一天
100萬ㄝ

好奇妙的數字


本來只想默默的看它發生

不過當數字越接近
我竟然有點緊張ㄝ



好難以形容我的感覺
我們不算人氣很旺的網誌
但一直有默默支持我們的朋友

這點 我一直點滴在心頭
真的很謝謝大家
願意來這裡


我沒有好的文筆
沒有幽默的文詞
沒有出色的照片

有的
只是一枚我深愛的小狗子

有的
只是一份想要分享點滴的心情




在100萬要來臨的前夕
我寫下了這篇文章
謝謝所有的小球粉絲
不論你是忠實粉絲
偶爾的粉絲
路過的朋友

我都感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們在這走過了3個年頭2個月又25天

謝謝!!!




很臨時的
我想不到要準備什麼禮物

如果
有人抓到了100萬
就大聲喊右 送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