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妹妹生日
我很開心的做完蛋糕和點心準備來照相相


心型草莓起司蛋糕+牛羊肉乾+草莓泡芙

恩~泡芙三顆有點少  來去廚房再做幾顆--->GO
.
.
做好另外五顆 來去湊成八顆照相相囉~

ㄟ  小球怎ㄇ沒有在客廳??
有種不祥的預感. . .

走到放蛋糕的陽台
x的~死小孩  竟然把蛋糕嗑掉一半



點心也全掃光了  還把盤子舔的油亮亮


.
火大  
.
.
給我過來罰坐


氣死人了. . .

還敢給我偷睡


坐好!!


真是沒品的小孩   氣....
.
.
這時妹妹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


小元:我~我~我知道
我會再幫你做一個的
嗚嗚~我哭
都是臭小球啦!!!!

又忙了一晚
總算趕上12點前 可以慶生





為什ㄇ你們看到有三個蛋糕呢?
因為12/28也是妹妹麻  也就是我大嫂的生日
所以他們去買了這個可愛史努比蛋糕一起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