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亮晶晶的相片

你真的不用這麼雞婆














上台北領明信片前

妙小花說
這次的明信片 書籤
一整個糟


元仔花心想
跟去年同一家印的
應該不至於差到哪吧




12/20見到它們










我終於懂了 .   .   .   .





廠商將亮度和對比
拉的世界無敵宇宙高

相片很多的細節全都不見蛋


本來就已經是反光板的球小孩
現在更是看到會刺眼

小球粉絲們
今年除了有亮晶晶的明信片和書籤
還有元仔花
很雞婆的自己親手寫的滿滿的感言與祝福

如果很怕醜屎人不償命的文字
會看到吐血
就請不要往後翻嘿





明信片和書籤

小六子將在今天完成書寫
並寄出


收到的粉絲
不用來跟我報告 沒關係嘿


沒收到的粉絲
也不用來跟我哭


因為我自己都沒留到
一份不剩

全飛到各大粉絲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