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顧右盼的小孩





姊姊  我也想去玩





不管 不管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自由自在的





我也要去玩    凹屋~





乖啦  陪姊姊在這裡嘛

你早上流了鼻血

總是小心點好咩




乾媽媽說

流鼻血要去檢查一下

醬才放心喔





球: 一定要去嗎?



下午約2:30左右

在渴望園區與大家道別

我們朝台中駛去




一路球小孩都認真的在休息

下午4:00左右 到了泰安休息站

讓球下車尿尿  上車喝水水

繼續上路

這時  事情就發生了




球小孩  突然不斷的乾嘔

腹部腫脹

眼神渙散

牙齦發白



嚇壞了我和小堂

一整個要掛掉的感覺

泰安休息站到大敦的20幾分鐘路程

就像一百個世紀這麼長


我心裡默默祈禱著


求求你 不要帶走我的球




嘴裡一直唸著


球小孩  請你再撐一下

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