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你想看遍地楓紅
紅莊你不能不來
若你喜歡拍照
紅莊你更不能錯過


妙媽媽正使出吐司法寶
讓小狗子們屁股黏在地板兒上 好好拍照


這對於愛吃的小孩來說
真的很好用


不過. . .你發現了嗎?
少一條. . .


妙卡卡少爺
食物對他來說 可不算什麼超級殺手澗


想吃時 就來瘋狂的跳兩下


我跳~


沒興趣 就四處流浪去. . .


愛吃鬼啾小醬 姍姍來遲
看大家搶成一團
急著要加入他們


吼  你們有需要坐的這麼好嗎?
一整排愛吃鬼 真的是要笑屎我


神出鬼沒的妙卡卡 也來參一腳


哇 竟然有5狗的合照
真是太難得了


妙卡卡 你屁股就不能黏好一點
又要飛到哪去蛤.....


好啦 狗子鳥獸散
最後就由我們美麗可愛 青春動人的妙媽媽做ending吧


離開了紅莊本屋
花園裡的楓紅落葉
可是小六家的超級私密必殺景點
今天就獻給妙家啦


妙少爺要挑戰帽子皇后當妙飛飛嗎?
一整個可愛說
我超愛這張


妙少四連拍
one


two


three


four


畢花二連拍
1嘿 


2啦


妙妮妮+毛毛腳 我拍



四處遊蕩的妙卡卡

  從缺  噗~



?




白臉啾小醬 臨時嘎一腳


兩個老朋友 認真的看著法寶


可愛的兩枚白臉小孩
我好愛你們說


壓軸 就由我們家不材的毛小子
上演老戲碼
頭頂紅楓 尾擺落葉


今年狗子增加 楓葉也變多
明年再看看 你能搞出什麼花樣蛤?


不知道今年的休閒運動風
大家還滿意嗎?


那少爺我 完成任務
下台一鞠躬 咕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