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過了午夜12點
小球家踏上了高速公路
本來是月兒高照 怎知一過雪襚 突然大雨淋頭
嚇屎人了
難道這是雨男魔咒


清晨6點 福壽山雨一點都沒有要停歇的跡象
小妙家的小孩們 窩在一起愧燒睡猴猴


7:30雨珠還高掛樹枝
天空開始出現一區區小藍天


松廬前的白石道 散落著被雨打落的楓葉


雨後的松廬 感覺特別清新




可愛的妙媽媽 感動的認真的
拍著她一直盼望親眼相見的楓葉寶寶們


松廬後方的日式風格木屋
一直是我最喜愛的拍攝點
勝過於一般攝影人必拍的松廬前屋


但今年松廬後方
竟然在施工中
讓我很傻眼


即使遇到不巧的施工
這小女生 還是很開心的拍著照
你看看 除了前面的弓箭步
還有這交叉步
難道好照片就是要這樣拍出來的嗎?
妙媽媽讓我學一下嘿


高聳的楓樹 鑽入雲霄
搭配日式木屋
很有感覺說


無法拍攝大景
掉落樹幹上的楓葉 也挺有楓情




就在松廬巡禮完畢一回 來到車前
球小孩緊張的 想說 該輪到我下車了吧


很抱歉喔
你這次來是來陪拍的
不是主角捏


松廬站 就由最乖的小孩來到此一遊照


穿上一襲黑衣的妙小孩
有沒有教父的fu蛤?


聽說我是唯一的代表
我要嚴肅 不可以搞笑!!

教父妙請移駕妙家慢慢看喔


山中的天氣 就像姑娘家 捉摸不定
才一會功夫 雨過天晴
陽光耀眼的照射松廬屋頂 一整個閃亮亮
 

 

突如其來的陽光
讓每個攝影人都卯足了勁
開始喬位置 猛按快門 
 



 

少婦也停下腳步 抬頭仰望染紅的楓葉

 
今年的楓況
雖沒有前兩年的好
但能親身與火紅楓葉邂逅
還是很值得
有好友相伴 更是開心
  



下一篇:紅莊楓葉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