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粉絲問我
球明信片 桌布的雙月曆 是去哪邊抓的?

各位粉絲呀
那是小六子一筆一劃打字 做出來的呀
一般網路上現成可以套用的月曆版型
我都覺得過於花俏或格式 字型..不尬易
龜毛小六喜歡簡單不過的樣式 只好自己動手做囉
去年如此 今年也是

有粉絲想要嗎?
付錢 付錢
我賣給妳


矮由 開玩笑
來~小六把版型都集合成一個ufo檔
(photoimpact可以自由修改的格式)
如果想要的粉絲
可以寫信給我
我把檔案寄給你(1.15mb)

先在這教學 有多簡單
三個步驟就搞定囉

在photoimpact開啟小六的月曆檔
妳會看到如下圖
一二月的月曆已經被圈選起來 可以移動的狀態
這時 以滑鼠按下1的箭頭工具 就可以移動囉


 然後滑鼠按著左鍵 將月曆版型拖曳到
你想做成桌布的相片上




放在你想要的位置 就完成了


完成了一二月
接下來的其他月份也一樣
把你要的月份數字 一個一個用滑鼠點一下 移到相片上就好了!

例如三四月就先用滑鼠點一下March
再來你在鍵盤上找一個ctrl鍵按下去(ctrl鍵一直按著不要放掉喔)
然後用滑鼠點12345...那一行數字
你就會看到March 和12345...兩個都被圈起來
接下來滑鼠繼續點April....全都圈選完後
就可以移到你想要的相片上
2010年的寶貝專屬雙月曆桌布 就完成囉



當然
如果 你想要再做變化 也ok
1和2文字工具:可以幫你變化 你喜歡的文字字型 大小 顏色
3可以移動文字到任何你喜歡的位置(如下圖)


就這麼簡單囉
只要你有photoimpact這套軟體
 就可以輕鬆為小寶貝製作專屬雙月曆桌面囉


其實由桌布的瀏覽次數
看的出來 大家沒什麼興趣
不然就是球太醜了 沒人要

這篇 教學本來 想算了
不過之前就寫好了
還是開放吧


如果真的有需要的 寫信給我
我再寄檔案給你吧

cho-cho@umail.hinet.net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