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木工第三課
1029 好日上課中~


一走進教室
就看到老師又是一整箱 一整箱的雞絲
真是辛苦捏


我其實很想要這個氣動電鑽
買不起日立冰箱的我
買個日立電鑽 應該還行吧


如果真的買不起電鑽
那把老師綁架回家 直接奴役她幫小六工作也挺不賴


我們這次上課的內容
是美式小信箱
剛完成了信箱基本形狀 準備要去上漆




上完漆的信箱 映著薄荷光影 還挺有fu的~


老師請我們在上課前
把自己想寫或畫的圖案先準備好 再來切割 彩繪


老師畫的圖案 好可愛說


懶惰小六 直接拿聖誕節噴雪的字
來寫球的英文名字
哇哈~我很聰明吧


同學們各展彩繪技巧 開始上色中






小六子 這次為了當第一名
很迅速的完成了球小孩的信箱彩繪


結果回到家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可惡 越看 越不順眼
字的距離 亂七八糟
骨頭也很礙眼
我不要 我不要 醜屎了

星期一 去看完醫生 回家路上
繞去美術社 買了廣告顏料 回家重塗過

先把家裡的水泥漆調好信箱的顏色


把醜八八的字 覆蓋  爽呀~


漆一整個調太多
就決定把家裡被球踢到髒兮兮的牆壁 再重漆過
結果家裡都是水泥漆味
我只好款款包袱仔 帶著毛小孩到公園避難. . .


頭癢癢的小孩
嫌我幫他抓不夠
乾脆自己嚕個爽


回家 完成了毛小球的信箱
歐耶~好多了


信箱啟用
僕人小六 先寫了賀卡給少爺 以茲祝賀


老師很貼心的
提供掛鉤架 給有需要的同學使用
我釘了一排
這樣除了可當小信箱 還可做鑰匙盒


也可以掛些小物
既然是小朋友的 那就掛上他的精油項鍊囉
小盒子 瞬間香噴噴哪


有什麼愛的情書 悄悄話 紅包啦
歡迎寄到少爺的信箱來嘿
炸彈 我們不需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