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小黃果汁機
他還活的好好的
難道我移情別戀了?

 我不是薄情的人哪



我阿木要徵調他去工作
所以派了一台古老的貴夫人來陪伴我和球少爺




二話不說
馬上來試試它的能力

小堂哥哥日本帶回來的切蘋果器
一整個好用哪


因為是要和球小孩一起喝的
所以蘋果的皮和籽
一定要削乾淨  以免生物鹼殘留



蘋果 蘿蔓心 鮮奶 +芝麻粉提味




左邊:球的生日杯裝的是我要喝的 不會打太細,保留纖維質

右邊:球小孩吃的,會多打一次,
由於狗狗對蔬菜的吸收,不如我們好,
打成汁,是很不賴的選擇,
加上一顆紅蘿蔔山藥蛋糕
一整個 吃的咻咻叫哪




看冰冰好料理說
使用完調理機
裝清水+幾小匙鹽攪打兩-三次
就乾淨溜溜囉



除了蔬果汁
還要來試試調理機的乾粉功能

放進5枚乾香菇




稍微攪打一秒,整朵的乾香菇 馬上碎裂啦



再打幾秒
一整個粉末登場囉

香菇營養價值頗高  尤其是乾香菇
但對狗狗是不好消化的
所以打成粉末 好吸收



芝麻也是打成粉 才會好吸收
不然你可能 就會在噗噗裡看到他的蹤影了


聽說外面賣的芝麻粉
有的會使用較劣質的芝麻或添加其他粉類

不知道  這台調理機 也可以把這細小的芝麻打成粉嘛?



喲乎~行ㄝ!
一整個不賴說


左邊是市售的芝麻粉  右邊是剛剛現打的
自己打的顏色一整個黑 和市售的不同ㄝ
而且打完 廚房瀰漫著一股芝麻香說



聽說芝麻買來  要用時 再稍微炒過
可以將溼氣去除 我想醬來打應該會更香
下次再來試試

打好的香菇粉 vs.芝麻粉



少爺又賺到一碗

香菇芝麻豆奶雞


吃吧 吃吧
變成健康球寶寶嘿



另外一台碎骨調理機
也快飛到我的懷抱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