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戶外狂風暴雨的颱風天
室內也熱鬧滾滾

為了少爺 特別敗的碎骨調理機
很有效率的來囉

先將冰箱有的豬排骨
放到蒸鍋洗spa澡



怕死的小六
選了一塊豬排骨+ 一枚軟骨排先來試打
免的新到貨的調理機 當天就掛點



有大師提醒
要先去跟少爺說些好話 做好心理建設
免的碎骨時 隆隆噪音 嚇到小朋友



不過

我們家這小孩
向來不怕打雷聲音說
應該不用管他了吧




來吧~打吧 打吧











聲音果然不小捏



一邊打 一邊開始胡思亂想
刀片會不會飛出來?
機器會不會爆炸?
鄰居會不會去控訴我製造噪音?

被嚇到的  好像是我哪  原來該心理建設的是我




醬大的聲音  這孩子睡的還是很安穩
是因為耳朵蓋著的關係嗎?

那我也要去把耳罩拿出來戴著 會比較好嘛?



打了大約15-20秒後
看看成果如何

濾網上有些許未打細碎的硬骨和軟骨

過濾後的就是 道地的豬骨汁了



上網查了一些資訊

狗狗一旦跟飼料say固拜後
吃全生鮮食必須額外補充鈣質

我一像是偏愛天然的食材
因此特別買了這台號稱可打碎石頭的調理機來打骨頭
給球小孩 未來補充需要的鈣質




那今天就先來試吃吧

看他期待的咧




嚇屎人的骨頭打完後
來點正常的點心
平復一下吧


九妹麻說她們家的羊腱 用擠花袋擠不出來
那我來試試看嘿

羊腱+些許南瓜



南瓜水分多 可以幫助羊腱更加潤滑
不過因為是要風乾成羊腱乾  所以南瓜 沒有加太多
免的要烘很久




新開封的擠花棒

球小孩真的是敗家子
連調理機 + 這套擠花棒
5張小朋友就飛走了




不過真的很好用
不用很費力
就可以輕易擠出來囉



烤出來的成品

一整個讚哪

香噴噴 脆呼呼~




後記:
用完嚇屎人的碎骨調理機後
我很確定
小六子需要一枚快鍋



聽說  我想要的那一枚
得飛走10張小朋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