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濃可口の咖哩豬肉飯



天氣一涼,就讓人很想吃咖哩,
二話不說去大潤發買了材料
兩顆蘋果 一根大紅蘿蔔 一顆馬鈴薯 半顆洋蔥 



洗乾淨後切成塊,入熱水煮軟,


因為小堂哥哥不太吃蔬菜 我哥哥又不吃紅蘿蔔
所以我把他放進果汁機 打成泥
他們就吃不出來也非吃不可了
哈哈哈....






在蔬菜打泥的時後,把切好的肉塊,放進炒鍋,炒到半熟或是2/3熟



接下來把打好的蔬菜泥和半熟的肉倒入鍋中,再次加熱



煮滾後,就可以先熄火,加咖哩塊拌勻!



此時要不斷攪拌,直到咖哩塊完全溶解,肉肉入味,就大功告成囉!



上桌前,若是喜歡吃蔬菜的人,可以加一些喜歡的水煮蔬菜,就很美味囉!!


其實跟我比較熟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是不會煮中式料理的笨蛋

而這個作法,是源自於好同學帶我去台北"茄子"吃咖哩飯,給我的靈感,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吃咖哩,竟然可以沒有一塊塊的馬鈴薯 紅蘿蔔...
回家後就想出把蔬菜打成泥的作法
雖然不知道人家是怎麼作的
但這個作法真的很簡單 很好吃 又營養!
推薦給不吃蔬菜的朋友喔!!
ps.對了,去茄子吃時,他們會問要不要加起司,我加了一片, 起司遇熱很快就融化了,味道香醇濃厚, 如果愛起司味道的朋友,也可以加一片薄起司,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