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很厲害呦
自己穩穩的站在小木馬身上
給你一個讚

來到溪頭最夯的就是妖怪村


這紅紅的木造建物 稱為鳥居
據說進入這裡就是神界
是人與神的分界
所以球小孩進去就變球小神嗎? 還是球妖怪?
我想只能當妖怪啦....噗


整個商店街 充滿濃濃的日式妖怪fu 因此別稱妖怪村


其實看官網FB介紹 才知道原來這是陰錯陽差造成的結果
又是另類網路捧紅的景點呢~


這篇圖片很多 就少寫些字 多看些相片吧
(懶得分兩篇了)


嚴禁奔跑的牌子 佇立在一旁




有這麼可愛的妖怪抓我
我也甘願啦~


昨晚很幸運的免排隊就吃到 超夯的咬人貓麵包了
今天不用排隊呦~ 啦啦啦
有種爽快的fu~


球小孩一直聞到烤箱傳出的陣陣麵包香
賴著不肯走....


我們繼續往裡面走
來到明山森林會館木屋區


彷彿走入了童話森林 夢遊仙境裡


真想住住看呢~






設計各有不同的森林木屋
每間都好吸引人


我喜歡這間 有點陰森神秘小鬼屋的感覺


仙朵拉的南瓜馬車
由球小孩來駕駛喔
粉絲們要坐嗎?






看的出來 開始顯露疲態了吧






完全需要充電的狀態
好~我們往回走吧
乖~


說也奇怪 一走出森林區
來到久保田麵包店
這孩子精神又來了
果然麵包力量大哪


姐結~我要兜風












要離開妖怪村了
球小孩投下明信片
不知道你收到了妖怪球的祝福嗎?


來年 妖怪球也要繼續與粉絲們
玩透透 吃爽爽呦~


妖怪球 祝福大家2012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