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會到南投旅行
除了想看看妖怪村外
另一個吸引我的就是銀杏林


聽說台灣最大的銀杏林就在溪頭
不過很可惜的老小孩 身體狀況沒辦法走到溪頭裡的銀杏林區
所以我們就驅車前往附近的銀杏森林觀霧亭步道
網路上說這裡也種植了非常多的銀杏樹

雖然說銀杏樹為數不少
但都這麼小.....凹~~嗚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哪


觀霧亭到了 這裡 小毛頭也到不了
所以是小六子自己一個人爬上來的


拍張照 帶回去給毛小孩看~


看著枯黃的銀杏 心裡默默覺得空虛呀....


緩慢沿著步道下山 希望下一個銀杏步道 能優一點


離銀杏森林觀霧亭步道 不遠處有個武岫農園
聽說這裡也種植了許多的銀杏樹


主建築左右兩旁就是銀杏林觀景步道




小六與小六影自拍一張


這兒的銀杏樹況 較觀霧亭步道稍好




不過  我確定了
以這兒的海拔 沒辦法呈現如武陵農場美麗的千年銀杏葉


一整個放棄了........


小堂哥哥喝的銀杏茶


小白球 在一旁無聊


球: 怎樣 要上工了?


我真是辛苦呀....


不要不開心嘛
長的這麼可愛 笑一個 乖~


哥哥幫你找來一個稍微好看一點的銀杏葉喔


球: 要葉子幹麻 又不能吃


球: 直接拍我就好啦


妳們說 對不對呀?
(怎麼有選舉語言出現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