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 !

今年的耶誕節真是驚喜連連
其中尤以球乾媽和好心人的大手筆聖誕禮物
讓球小孩大豐收
愛屎妳們啦


領到禮物
發現沒有吃的 有點落寞的黃狗狗
真是不識貨的傢伙


聖誕節和新年超適合的小紅背心毛衣
這件我超愛 某人眼光真的超好的啦
(沒有吃 球小孩的臉真是臭的可以....)


今年的耶誕假期 冷風颼颼
難道是為了配合球小孩的聖誕新衣


ㄟㄟㄟ 你想做什麼?


昏倒...才剛穿上的新衣服
就這樣蹂躪它 真的是可以嗎


竟然還一臉舒服 陶醉狀


整張臉和新衣服都髒了啦


這樣你就開心了吼
唉.....算了 你開心就好 我能說什麼呢


哥哥說 小白臉穿小紅衣
 很像聖誕老公公


不過小朋友如果知道聖誕老公公
只送禮物 不領禮物
一定就笑不出來了吧  噗~


第二天 將近10度的低溫
小紅衣搭配粉條長T
一整個好看說


是因為我長的帥吧?


這件粉條長T設計的相當好
 特別將手肘部份做了透氣墊保護手肘關節
減緩狗勾趴下時與地面的直接摩擦碰撞
( 我有注意到這幾天球趴下時 都沒再聽到很大聲的敲擊地板聲音 )
背部還有口袋 有需要的話 可以放置暖暖包
這款是retriever的長賣介護商品


小瑋總是知道我喜歡什麼顏色
也都記住我說過的話
更了解球的需求


球小孩你真的很幸運
有這麼好的乾媽和好心人
你一定要好好報答他們喔


這件小紅毛衣背心 非常的保暖
雖然他不是毛料 但厚實的織法 與裡層刷毛的設計
對於這兩天10度上下的低溫 非常適合


開心的小孩  最愛看你甜甜的笑容了
聖誕快樂喔~


球小孩也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