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球小孩 經常散步的公園一
入冬的欒樹蒴果仍爭先綻放著
( 左下角的 不是球嘿 )


我才是球本尊啦


戴著我的小帽帽 散步去~
臉有點臭...是嫌帽子小了點嗎....


球小孩說
歡迎大家報名午後散步拍檔
他會領著粉絲棉 四處去佔地盤...


飛快的來到 散步公園二


病中的小毛球
一會兒就體力不支 氣喘吁吁了...


喝口水 休息一下唄


上星期才跟粉絲棉報告
深受內分泌紊亂之苦的小孩 喝水量稍稍降下來了
沒想到話才講完 當天晚上喝水量就飆升到6000cc
真的是想讓我嚇破膽
我一天都喝不到3000cc
比我瘦一半的小毛球竟然喝超過我的一倍以上.....


這星期是醫生給的喝水量應該降下來的最後期限
不降反升的球小孩 逃不過進行
傳說中貴鬆鬆+痛丟丟的內分泌檢測命運


星期二晚上去做了全套的檢查
內分泌檢測報告這星期會出爐

而在院內檢查的部份
好壞參半
除了內分泌問題 還發現了其它器官的狀況需要加以治療

其實每次當我站上診療台旁的位置 聽醫生說明狀況
我的身體總是發抖不止的
難道是冷氣的關係嗎?     冷))))))


在等待報告出來的這幾天
雖然自己心裡有底
總還是希望有奇蹟出現
畢竟這個問題會大大影響這小孩的壽命


不過 沒關係
乖小孩
姐姐會保護你的
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繼續用你那閃亮亮的雙眼 微微呆的笑容 向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