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個很開心的事
想偷偷的 又大聲的告訴大家
ㄎㄎㄎ
忍耐不住的喜悅呀~ ~

先讓我介紹一下相片
這張是球下午剛上他的床床準備要睡睡
眼睛還亮亮的 ( 有看到亮光 對吧)


這張是迷濛狀態 ( 看不出差別吼 所以我說要介紹咩 哈哈哈 )
其實離前一張相片只差幾秒而已


這張他已經睡著了
( 球睡著眼睛是會微張 下眼瞼也會上翻... 上課打瞌睡都不怕了 噗 )


舒服的睡猴猴呀
小寶貝


我來說說 讓我開心的是什麼呢?


球小孩最近生病了
真正的原因還未能釐清 ( 須等段時間 )
主要與內分泌紊亂有關

內分泌這個問題 導致他由這個月初開始喝水量漸增
10月中上旬開始很明顯的頻渴多尿
每天要喝掉4-5000cc以上的水量(正常應該是2000以下)
當然這麼多水分進到身體 也會拼命的尿尿
每天晚上都偷偷來到我床邊 小小聲哭著求我帶他出去
( 我很心疼 都已經這麼爆炸想尿了 還是硬憋著 不尿在家裡 )


身體不聽他的使喚 拼命的喝水 又拼命的尿尿
我想他也是很疲累的
這段期間他其實都睡不好 睡一下 就醒來 又去喝水
一會就又得去外頭尿尿
每天 每天 不斷 不斷的重覆著
我想他自己也是懊惱的 驚慌的


終於 昨天
我發現他喝水量稍為少了一點
心想只是巧合嗎? ( 不敢太樂觀... )

今天到發佈這篇文章為止
喝水量確實又減下來一些

醫生說過只要2-3個星期內 他喝水量能降下來 那問題就會比較好解決一點
今天是第二個星期又零一天 我們的願望要實現了嗎?


這段日子 小寶貝都睡不好
今天拼了命的睡
一定是要把缺席的睡寶寶 都叫回來
看他任我如何拍照 都沒有醒來
本來看著下午暖暖的陽光 我想帶他去草皮走走 曬曬太陽
不過 沒關係
明天 我們明天再去~

我知道他累壞了............
睡吧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