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粉忙

布洛格文章少了點  慢了些

請多多包含







1224星期日下午

小元+小球追火車去


活動海報


1222-1224為期三天

CK124蒸汽老火車

將在新竹內灣線呼呼~狂飆





這次的活動結合了CK124蒸氣火車





以及在竹東火車站




所舉辦的客家湯圓節  熱鬧登場


 


一進車站  就可以看到CK124停靠第二月台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會冒煙的火車哪

好興奮 好感動捏







連車底  也認真的噴呀噴的捏




我不認識的老零件 也很認真的在噴煙哪





趁著鐵路人員 加水的同時




小元很努力的擠上蒸汽火車頭  來去瞧個究竟




什麼都不懂的我

認真的詢問  每樣器具的名稱 用途



車上人員  還特地拿起煤炭解說  讓我拍照



不過  有少年失憶症的我

寫這篇文章時

又忘的差不多了

如果有寫錯  請告訴我哪




參觀完火車頭  上來列車瞧瞧

右手邊手抵著臉的大哥

就是這輛CK124的司機呦






聽說等水加滿  列車就要開動  前往內灣載客



那小元  也要離開竹東車站

沿路追火車去囉



第一月台上的板閘


列車是否能順利進入車站  全靠它囉











開著小銀 繼續狂飆到內灣線的合興站



一堆攝影前輩

已經卡好位

等著火車到來

小元也趕緊架好腳架  一旁stand by



晡晡~~ 


聽到CK124汽笛的響聲了



不久  蒸汽火車頭  出現在轉彎處啦




火車頭認真的噴著煙





汽笛聲響徹雲霄  深深的震撼著我




不禁哼起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  .  .




果然飛快的  列車呼嘯而過了哪.  .  . 





跟攝影前輩打聽

她們要繼續前往富貴站

等待由內灣站駛回的CK124



跟屁蟲 小元 也要去哪




咻一下    小元到了富貴站   CK124也回來了



要駛回新竹站的CK124 是倒著走

由柴油車頭帶領  飛快的行駛著





小球在一旁也感受到火車的震動





頻頻回頭看著CK124




我想要再次與CK124相見

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後了吧









CK124沒入山巒中

約莫15分鐘後

一列內灣線的列車駛入車站

小球好奇的看著

似乎想上車去兜兜風



可惜  你沒有車票哪

人家也不想載你捏






列車駛離後  小元才瞧見鐵道旁的野生楓樹




小球無聊了一下午

聽說可以當主角

還滿開心的說




撿了一片地上的楓葉  小球上場囉



終於輪我了吼





我是楓葉小球





開心哪 




富貴站  會讓我今天中樂透嘛?





一下午的鐵道之旅  圓滿結束

楓葉小球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