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妳們家的聖誕賀卡 書籤 明信片 月曆在哪了嗎?



今年的聖誕節
真的是大豐收
好窩心 好感動喔



左邊是球小孩的馬來西亞粉絲Candy送的駝鳥小姐

右邊是Yo麻送的可愛小Yo相框
他說相框是棒球 代表了球
裡面是小Yo
所以感情甜甜蜜蜜喔



我剛拍完
把鴕鳥小姐 放邊邊
鴕鳥小姐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被蹂躪了



左邊是好鄰居
阿貴送的可連皮吃的有機葡萄
和什麼柑(忘了名字)
每次阿貴都送我很棒的水果
可是小六子都手賤的拿去做果醬
所以現在都會被警告  不可以


右邊是Yo拔送的高級義大利咖啡豆
名字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就是好喝啦



這是面交書籤時
崔泡泡的娘送的義大利麵系列




球的同父異母哥哥Cola
他的賢慧的娘做的好吃飛上青天的人餅乾



吼~吼~吼~
這些烘培用具
我想了多久
都捨不得買
竟然有超級好的好心人
送了一大箱給我




粉藍 粉黃 粉紅的蛋糕模
光看心情就超好的



這是節日特殊造型蛋糕模
她們都是可以活動拆卸的喔



這個是傳說中的矽膠模
我這輩子 在平安夜第一次親手碰到它
當時真的太感動了

下面那個冰淇淋模
是不是可愛到爆蛤

最親愛的好心人小姐
我和球小孩感謝你哪




聖誕節馬上來試做看看
南瓜椰香小狗子冰淇淋麵包




我把冰淇淋烤焦了



小堂哥哥送球小孩的冰淇淋

小六子姊姊送的冰淇淋



球小孩會怎麼選呢??




讓球選之前 我先去把焦掉的冰淇淋麵包頂部切掉




注意看球小孩的眼神方向



不管哥哥把冰淇淋麵包換到哪邊

球的眼神就往哪邊飄

他會選誰的 應該很明顯了



偷咬一小口



發現沒被揍
馬上再加咬一口



一整個哈進去(好可愛的吃相喔)



吃完 竟然還不忘哥哥的冰淇淋
果真是貪心到有剩的小孩





謝謝大家給小球家的聖誕祝福以及卡片 年曆  書籤  禮物...
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