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洋蔥頭網站


發現這個"交出來"表情

真是符合我現在被追殺的情景呀








我也想把12月遊記交出來哪



可是 人家這星期真的粉忙捏



30號肥胖的身軀 要擠進小馬甲裡--->還有1.5kg  要努力哪

29號要交出燒餅家側拍婚紗光碟--->還在混  沒趕完哪

1/1前訂單滿滿滿--->烤箱小姐  快爆炸了






真的不是故意不寫   

吊大家胃口   偷懶. . .








粉絲棉


再等等哪













先放張小球與阿里山小火車合照 頂著先







蝦 咪


說我騙人


小火車 是假的






醬呀




那這張 總是真的吧



2003.04.19

小球阿里山行




看到沒


臉不是白的哪



把我的小黃臉球 還給我哪






現在這個是  反光板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