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小孩每天最常待的位置
除了睡覺的牆邊二窟
就是沙發前 餐桌旁的寶座

原因 應該不用特別說  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小朋友看上了
小六姐姐的晚餐 芭樂先生


反正也趕不走
還是幫毛小球戴上口水兜免的水淹成災....


球:流口水這招很好用
每次都見效


不過傭人六很小氣
自己一大口 我只有一小塊


球:能再給我一點點嗎?

小六:吃完了啦...


飯後水果吃完
那............


嘿嘿嘿...


乾媽總是不定時的進貢好物給球小孩
不過
我真的很佩服  乾媽到底都去哪裡撈來這些醜到好可愛的傢伙
我和小堂爭論不休
這到底是鴨子還是企鵝
粉絲們覺得呢??


管他鴨子還企鵝
給我就對了



是說
粉絲們都很關心球小孩的身體
真的很謝謝大家


其實我本來是要寫一篇
詳細的近況 不過我真的沒有勇氣
所以就在文末
稍微提一下.... 請原諒我



球小孩 確實我得承認他是個老頭子了
身體的狀況一天多過一天
每天醒來 我都覺得像是又賺到了一天


現在的我 很喜歡幫他拍照
即使是睡著覺 等著吃 磨磨臉 伸懶腰
我都想要把它記錄下來


心臟的問題 一日一日的在進展
即使在不悶熱的天氣 走一小段路 也會喘很久
昨日的夜裡 我聽到了球生平第一次的平靜咳
這一直是我最害怕 聽到的咳聲



昨晚 在他的咳聲中
我不爭氣的哭了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一點也不堅強


醫生之前就告訴我
當球開始出現平靜咳 代表他的心臟正在惡化

一個多月前的檢查中
發現
球出現了不正常的心律不整
超音波上也看到了心臟收縮力的下降
血壓維持在低水平 肺部纖維化 呼吸不順的情況增加
這都顯示了原本就有的擴張型心肌病確實在進展中

上星期六也開始出現了牙齦發白 行動緩慢
散步不耐 嗆咳頻率增加

到昨日上午 呼吸不順
夜晚平靜咳的出現
都在在緊繃著我的神經

看著他
因年老伴隨而來的免疫力下降 抵抗力不足
毛髮多處由原來的黃金奶油色
轉變成皮膚病引起的紅褐色
身體吸收不好 代謝差  造成的肌肉消失 瘦弱的身形
老化的關節 使他走路時常絆倒
休息時間長一點 起身就會跛腳的模樣
看到哥哥來 就像沒病的小孩 快樂的搖擺著
這些都讓我心疼



雖然我不夠堅強
但我知道 哭完 我會繼續努力
用盡我的能力去守護他

時間在催促著我們
每天
我笑著對他

跟球說
你知道姊姊有多愛你嗎?
你知道你有多可愛嗎?
你真的好乖 好勇敢
我的乖小孩

哈哈哈 我想他耳朵都快長繭了



其實
我不太想跟大家說這些
聽到這些 只會讓妳們擔心吧

我們還是過的很好
球小孩不時還是會出來露露臉
有機會的話 看能不能辦個全台粉絲拍手會 哈哈哈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