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這枚小花鹿 你在幹麻蛤??

話說啦 我們家是開放式的廚房
 因此當少爺需要冷氣時
我會將厚布幔展開 與客廳隔絕 以增加冷房效果
這樣就不需要將空調溫度調太低 變成地球殺手


當我進廚房為少爺準備餐點時
這名沒耐性又猜疑心重的小孩
有時在幾分鐘後 會默默出現在布幔間....


深怕 姐姐自己在廚房吃起大餐 落了他
等太久
乾脆就卡在那兒睡起來


是說啦
我真的躲在廚房吃過東西
因為這枚黏皮糖 真的很討厭
只要吃東西 都一直來分食

可是  可是
通常 我都逃不過他的法耳 法鼻
他會很迅速的跳出來
就這種表情
(其實這張他剛睡醒 發現我偷吃 眼睛都還成迷濛狀說)
一副 吼 被我逮到了吼......


其實呀
要說小狗子猜疑心重
小六也不惶多讓


小朋友如果一陣子都沒出現在布幔那頭
我就開始懷疑
有狗在亂搞或自殘


球:沒想到姐姐 這麼不相信我...


是說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蛤
才幾分鐘時間
你就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
你說說 你說說呀...


不管啦 人家癢嘛


洩憤 洩憤


姐姐  乾媽送的扁嘴鴨 我解決掉了
新的龍蝦 何時來?



一整個沒臉皮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