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房門




裡面關著一隻小狗



用他的大眼睛 透過門縫看著我



其實我是想測試看看
這個小朋友 究竟會不會自己開門脫困?

我走到客廳拿了鑰匙
大聲說著
啾醬  姊姊要出門囉

這時
小狗子緊張了



房裡傳來指甲叩門的聲音
接著就 碰一聲 關起來了



小朋友發現自己被自己關起來
哭的更大聲了
過了一會 發出低低的嗚咽聲

我只好再把門開起來
這次把門縫開的稍大一點



這小孩
勉強用他的大鼻子把門頂開
把毛毛頭伸出來






不知道是興奮過度 還是怎樣
把頭鑽出來之後
就定住不動了



我把手上的鑰匙搖了搖
做狀往客廳走去
這小孩就飛也似的奔出來了








我們家的
真的是笨小孩
一點都不會開門

不會開就算了  還愛哭的很
真是夠了


你們家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