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來看到那樣的畫面真讓我心痛,


一隻正在發情的瑪爾濟斯被一隻中型犬"欺負",


我趕緊把車停下來企圖趕走那隻公狗,


可是他一直不肯離去,而我想要抓那隻小瑪,


她卻害怕的一直跑。


費了大概20分那隻小瑪終於肯讓我抱,


我立刻把她送到動物醫院。









她屁屁後面很髒,是隻老狗了。


醫生說她有白內障,牙結石也很嚴重,


首先就是先洗乾淨再來把牙結石做處理,


另外我有讓她做4合一檢查,(我只知道其中一項是心絲蟲)



不知道她是走失還是被惡意遺棄?

看她這樣被公狗"欺負",我都快哭了。


感覺就好像是妮妮被"欺負"一樣.......


而當時經過的人看到的反應就是...............笑..........


目前我會先養著,不過還是要麻煩大家幫我PO文,


看有沒有人願意照顧她。拜託各位了!


本文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