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的時候去了一趟日本參觀了大型禮品展
那時候在展場發現了一個新牌子
ALPHAICON有出狗的防寒衣
實品的質感與剪裁讓我愛不釋手
但是日本人一板一眼的個性毫不寬融
展示品不賣就是不賣
只好抱憾回台
後來一直思思念念的就想買這家的連身衣與防寒衣給大妞
但奇怪的是三番兩次就是沒有下手
只先買了同牌子的老五的衣服回來探探品質。
這次帶了妞去由了三山(太平山梨山合歡山)
又再度感覺到保暖的重要
所以趁著去北海道的機會就幫妞買了
 
ALPHAICON的連身衣以及防寒衣
事前也再三確認過尺寸了
沒想到還是有意外
大妞的連身衣穿不下
這下我可心痛了
因為實品的材質或是板型我都很喜歡
而且所有的尺寸都很合身但就是卡在身長
大妞雖然瘦
但是在身高還有身長上算是偏長點
所以這件連身衣穿起來有點卡
怕她不舒服所以不想硬留下
看有沒有哪隻中大狗家長有興趣的
大妞的身長是63公分
我買的XL尺寸如下






 我想體型偏小的拉拉應該可以穿
或是中大型的小朋友
叉寸標身長是51公分但身長56以內的應該都試穿
有興趣的家長可以依照圖片的方式去丈量
看看合不合穿。


我是買黑色的
內斂阿當衣服的內搭也很好搭
而且這款的板型真的是少見的合身
就身形的板型而言我打85分左右
價錢比起另外一家的連身衣也可愛許多。
雖然是大妞穿不下的
但是因為我真的也是費了一番心血
所以也不想了本
一件就賣
2100含郵資
喜歡且合穿的話就不要想太多了
買吧買吧!而且拜託穿了以後照一張相給我看阿!

若是有任何對衣服的疑問的話
連結中有更多詳細的資訊
請自行連過去了解。


本文引用自此




還記得球之前穿的粉紅連身衣
就是
大妞姊幫忙帶回來的

這次大妞姊在日本訂購了
以上的連身衣
材質 剪裁都很好
可惜就是差了一點穿不下
喜歡日本狗衣 精緻又有質感的馬麻們
家中寶貝如果穿的下
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囉

有意願購買的朋友  請至
大妞姊家留言喔



拜托大家幫忙推一下這篇文章
讓大妞姊姊 可以盡快把衣服賣出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