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球又到了洗香香的日子
那就來介紹一下他的洗毛傢俬囉!




右邊第一瓶精油洗毛精
是用第四瓶的洗馬洗毛精+精油和π水稀釋而成
這瓶洗馬洗毛精是Benson馬麻介紹小元的
香味不會太濃 洗淨力也不錯 我都會另外加上10-20滴精油
洗起來泡沫很柔細 味道也很宜人 !

第二瓶洗毛精
是小球皮脂漏專用
牌子是得美膚 由醫生指定使用
價格不便宜 但用量其實很省
因為他本身非常濃稠  用量只要一點點 就可洗完全身 
他的味道還不錯 控制皮脂漏功效也算ok!

第三瓶是臉部專用洗毛慕絲
是小元自己去化工行買材料來DIY的
成份很簡單:不流淚配方起泡劑  玫瑰花水 甘油
π
由於是要洗小球的臉部 所以我沒有添加精油
裝在慕絲瓶裡 就可以擠出現成的柔細泡沫 很方便也很好洗!
沒有多餘的刺激性添加物 酸鹼度也是中性 呵護小球細緻的臉部皮膚和柔軟的毛毛!

最後一瓶 是DIY精油潤絲
這就更簡單了 我非常推薦呦!!
將洗毛精空瓶裝滿純水 滴入約40-60滴精油 搖勻 就ok啦!
因為我們家有裝
π水生成器
所以我是用π水  取代純水 (π水的分子比奈米更小 所以很容易讓皮膚吸收
精油部分: 我通常是使用防蚤配方
像是:尤加利  茶樹  天竺葵  薰衣草  香茅......(有些狗狗對香茅有過敏反應,要注意喔!)
用法:就把精油潤絲 淋遍全身  不需再沖洗 直接擦乾即可!

所以小球的基本洗澡順序:
先用精油洗毛精洗第一次 把身上的髒污洗掉
再用皮脂漏專用洗毛精 洗第二次 讓泡沫停留在身上5-10分鐘
趁這時間幫他按摩 和洗臉臉
最後全身沖乾淨後 淋上香噴噴 護毛 防蚤的精油潤絲  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