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0  

真是百看不厭的乖小孩呀

哈哈哈~(很盲目的姊姊)

 

據說最近啾醬小朋友放暑假

常常在姊姊身邊打轉

擔心姐姐 眼睛會哭瞎

還去跟小仙女告狀 說都不關心姐姐

真是一枚愛操心 又讓人好窩心的小孩呀

 

雖然 看不到 摸不到

不過我們的羈絆 一生一世都不會斷絕

 

現在幾乎都是一個人

以前有啾醬在 一整天都好忙

現在球不用我伺候 連哥哥也很難見上一面

傭人姐姐

沒有工作可以忙碌 沒有重心可以寄託

所以時間過得很緩慢

 

雖然如此 我還是用笨蛋的頭腦

盡力想了些事情來做

 

種種小花 小草

做做小手工

玩玩小點心

想說 如果這樣

也許時間能打發的多一點 過得快一點  想的少一點  痛的淺一點

 

上星期是七夕情人節

哥哥一如往常的 忘了我的禮物

 

雖然早就知道 結果會是如此 但心裡還是難過了一下

不過 至少那天 我們見到了面 還一起去買了晚餐

心中還是有些開心的

即使甚麼都不做 只是在身邊 也會覺得幸福~

 

我呢 做了

哥哥喜歡的奶油小酥餅

另外還有提拉米蘇 和波斯頓派

和不小心加太多鮮奶油 所以變得醜醜的甜甜圈

0067  

不管我做的是甚麼點心

哥哥 也還是一如既往的 回答

還不錯.........

 

 

這時候 我就會特別想念 我的貪吃鬼啾小醬

他總是會用他長長的口水

認真的眼神

告訴我

他的答案

00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