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黃金小孩的金色睫毛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

不知道從哪一天起
球小孩的金色睫毛 已經漸漸轉為米白色




沒關係 就算你睫毛全白了 或是掉光了
姊姊還是愛你的




星期五帶球去複診他的尾巴
傷口癒合的挺不賴

正在開心 以為這天可以醬輕易走出醫院


沒想到
.

.

醫生叔叔看到球紅紅的眼睛
說來檢查一下吧

.

.

很不巧的
 在此為您宣佈

球小子 有睫毛倒插的現象















初步檢查  右眼上睫毛有三根睫毛倒插 導致結膜發炎

我問:怎麼處理?

醫生:一般來說 拔掉容易再長 建議電燒 破壞毛囊 讓它不在生長!


電燒  聽起來好可怕


跟醫生說  我考慮看看 再過來!


醫生開了一瓶眼藥水
我們就先回家了



回家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睫毛倒插的處理和醫生說的差不多
不過我還是想多聽聽其他醫生的意見

剛好
 球一個月血檢一次的日子到了
於是
第二天一早 我們去了趟台中

先抽血等血檢報告
請醫生看看球的眼睛
發現左右兩眼皆有睫毛倒插的情況




兩眼的上下睫毛都有
藉由手電筒微弱的燈光
唉.  .  .真的有  討厭死了!!




不過黃醫師 建議先將倒插的睫毛拔除
觀察一陣子 如果還是持續生長
再考慮電燒或冷凍治療


我以為拔睫毛 這小孩會很痛
可是竟然從頭到尾一點感覺都沒有似的
真是太好了


醫生說不用開藥  就先觀察
等下次回來血檢時
再看睫毛生長的情形囉



球這個月的血檢指數
不怎麼美妙

我本來以為這個月血小板可以頭一次回復正常值
沒想到又掉了
連帶白血球也掉到標準值之下

真的是讓我始料未及



這個小孩  怎麼就不能健康點蛤
出包  出包 不停出包
這個問題完  換那個
讓我心情頓時如烏雲籠罩般黑暗

唉~~~





沒關係   振作
我們會走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