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預定好要和妙家來一場提前的聖誕趴
前一天先去探探花田狀況
一路探詢花蹤 我們來到新埔照東國小



遠遠就發現一大片大波斯菊花田


走進一看 更是多到爆


可惜這週沒有藍天
藍天 白雲  陽光 波斯菊 該有多美呀 


道路兩旁的波斯花田 多到鏡頭裝不下啦. . .


好 那開拍囉




乾媽媽送姊姊的粉紅生日圍巾耶


我戴起來好像比姊姊好看說


以後就由我來接收吧 


小氣姊姊 把圍巾搶回去
換上新道具 小波耳罩


矮由 我不管戴什麼怎麼都醬好看蛤 


粉絲們 你們說好不好看呀 



很快的 一天就這樣咻過去了
在家過了愉快又豐盛的聖誕德國豬腳香腸趴
(由於小六子東搞西搞沒拍照
麻煩移駕妙家看室內聖誕趴嘿)
接著我們就轉戰戶外繼續聖誕花田趴




拍完了?


不知道該說是小堂哥哥動作太慢
還是妙家太快手 凹~~嗚


不管啦 你們繼續去另一頭的花田拍照part2
等我們一下咩
好 白臉小麻豆 咱們動作快嘿


戴上乾媽媽送的粉紅愛心領帶 開拍囉


很好 很好 這麻豆有配合


笑的燦爛可愛說 


那領帶球結束
我們來去跟妙家一起大合照吧


















350小姐  妳怎麼了?
睡著了嗎?
醒一醒呀   


我帶的兩顆電池
怎麼都是沒電的
怎麼會醬蛤?
不是昨天才充過的........

今年聖誕花田趴 又從缺了
麻煩一樣移駕妙家看大合照


球乾媽  三巨頭的相片要分我一張做紀念嘿
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