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高中死黨要出國唸書的的日子
當我們從南部玩回來時
她已經朝向紐西蘭飛去


在她要出國前
就一直耳提面命要我幫她做保養品
所以上星期 就一直規劃她需要的保養品成分
上台北或上網訂購不足的材料與瓶罐

這裏只是一小部分的材料與器具


你們可以想像當我在製作時 有多像卡通裡的魔女女巫在製作毒藥阿
尤其是在做手工皂時 因氫氧化鈉遇水會產生煙霧
更是像的一蹋糊塗阿!!

這是面霜的半成品  只要像泡沫紅茶一樣搖一搖
就是如你們在市面上看到的面霜或乳液一樣的保養品喔!!


只要嚴守在安全範圍內添加各種材料
可是一點都不輸或更甚市售的保養品呢!


我親愛的同學要出國一年
因此她交代都要大罐的
還好阿祺妹妹有來幫我 只是全部完成時 也還是半夜了. . .

我親愛的同學  一路順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