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登場1號  阿瘦






不要誤會




我是誰


的謎底不是我哪



我只是妙家冒充的新家人

阿瘦

醬而已




你不說 也不會有人猜是你哪






大家有沒有很想我呀?




我是2 號登場的小鳥畢



一看就知道 我是誰裡 沒有長了一張

可愛迷人的小鳥嘴




所以答案也不是我哪




3號是我




不論右臉  左臉都帥氣的

杜小果  不是度小月喔




我忙著趴美眉

沒空去拍什麼天空寫真集哪






對了

工商廣告一下

這是2008年4月最新上市的

情侶經典格紋領巾

想要嗎?


就在這  按我 按我






大家好

我是迷死眾人不償命的

紅帽小學生  





4號 揪小醬是也




雖然我也是小白臉

可是 答案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哪







那 這張照片裡的小孩

究竟是???




各位觀眾

準備好妳們的相機



大明星登場












沒錯




我就是愛四處流浪




要在4/4過7歲生日的




阿妙少爺

你猜對了嗎?   

































粉絲們強烈要求的炒餅

等小的去妙家拜師學藝

十年出師後

再補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