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是什麼嘛??





他是拿來放照相機的





而且重點是  他是拿鐵爸送我的生日禮物哪  歐耶~






我愛腳架   我愛拿爸 





拿小妹 快來跟生日禮物合照呀

拿小妹:  我媽媽 好像喜歡腳架勝過我  





媽咪 我坐的這麼好  比腳架可愛多了   要繼續愛我喔









8/20這天  我們來到松葉園
為拿媽媽慶生
與會人員有  燒餅一家






當然還有 壞壞球少爺

小元:  球小子  你離開的時候  順便把腳架偷偷幫我帶走蛤






介紹完與會人員


來補兩張燒餅和Oli的特寫吧




可愛的Olivia和美美的媽咪






帥氣的燒餅






拍完照  來去吃飯哪

我猜是東坡肉吧   好粗   好粗



松葉園的菜色  之前介紹過兩篇

這篇我就不多介紹了

請移駕拿鐵家看所有菜色喔








酒足飯飽後

蛋糕上場囉

燒餅家買的覆盆子心型生日蛋糕









1歲的拿鐵媽  開始許願了

1祝國泰民安

2祝家和萬事興








許願是秘密啦   佛曰  不可說 不可說








無名昨天不讓我寫文章

晚了一天  但是心意不打折



我最親愛的麗莎小姐  生日快樂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