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買了這些東西

也不知道要怎麼吃

不過吃這些  應該會瘦吧??






拜託讓我變瘦






今天第一餐

吃了一顆葡萄柚
不知道是不是太酸了  舌頭破掉了. . .









晚一點要帶球一起去運動


這樣應該也會瘦吧











早上量了體重

可惡  怎麼會這麼肥


我一定要瘦下來   不然我就不叫馬小元
















之後會不定期寫減肥報告

說說  吃了什麼  運動了多少.  .  .




我想這種事  沒人會想看

那就以這篇當代表   其他我會認真的鎖起來





請大家督促我 減肥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