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池ㄝ  都是我的嘛??




下去看看






第一次游游泳池  有點緊張ㄝ






還一狗包場  真幸福






很羨慕我吧





小鳥畢  抱歉喔  這是我包場的時間  你要等下一攤








小元:  快起來洗澡啦   小鳥畢等很久了

小球:  我口黏啦 






妙少泡一下屁股  也來根小球一起洗鴛鴦浴了






Jungle Coffee為了給來店裡的每個人 每隻狗都有好的品質
有些小小規定  請大家遵守喔





























很多人在追問  這個奇異果的答案到底是什麼?








嗯~~~








就是菜瓜布囉









不要打我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